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信用分怎么查 小米信用分多少可以贷款?

    目前,各大互联网公司都进入了小额贷款领域。小米通过设立的小米金融为大家提供贷款。不过,想要获得贷款额度就必须拥有一定的小米信用分。那么,小米信用分多少可以贷款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小米信用分该怎么查?

    什么是小米信用分?

    小米信用分是小米金融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结合用户行为与消费数据,对用户信用状况的综合评分。本质上来说,小米信用分是一套征信系统,是小米金融底层设施,今后会衍生出更多的权益类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小米信用分怎么查
    小米信用分怎么提高

    在过去的玩法里,银行是根据你的经济数据做评级的;到了电商时代,消费数据成了信用评级的关键因素,这一次小米打的是行为评级的套路。

    根据小米金融风险管理负责人陈曦的描述,他们基于小米生态圈用户的各种行为信息数据建立了一个信用评分系统,这些行为包括:兴趣爱好、消费偏好、品牌的忠诚度、公开信息、金融数据等维度,共包括几十万个变量。这个评分是用户诚信度评估,跟经济水平相关不大,屌丝也能评分比高富帅高。

    小米贷款申请资格需多少信用分?

    据了解,小米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机会获得贷款额度。小米信用分是根据大家的综合信息来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