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张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逾期后果是什么

    如今,有很多人手上有几张信用卡的,到了最后的还款日没钱还信用卡怎么办,不还就意味着要面临信用卡逾期,这样就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那么,两张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两张信用卡怎么互相还款?

    两张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呢?1、信用卡取现还款。可以直接用其中一张信用卡的额度在atm或柜台取现还款,这是一种比较正规的还款途径。三十以后要收取手续费和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至于具体的手续费,每个银行都有所不同。

    两张信用卡怎么还款
    两张信用卡怎么还款

    2、帮别人刷卡还款。其实,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另外一张信用卡帮朋友刷卡,这样就可以让他们支付自己现金,有了现金后就可以去归还另外一张信用卡,这种方法适用于较小金额的还款。

    3、刷pos机还款。使用信用卡在pos机上刷单,商户就会给你现金,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其实是属于信用卡套现,存在一定的风险。并且信用卡套现商家的的客户比较多,套现商家的POS机很容易被银行盯上,很有可能导致持卡人被银行封卡。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什么?

    一、最直接影响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是一种违约,逾期还款也会收取滞纳金,据小编了解,信用卡滞纳金是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如果逾期的时间越长、金额又大,这时银行完全有理由起诉持卡人,将面临刑事责任。

    二、信用卡逾期影响个人征信。中国人民银行有一个征信系统,每个公民申请信用卡,每次信用卡逾期还款或者分期付款未还款等等这一切的信用消费都会记录在征信系统。一旦产生了逾期就相当有了不良信用记录,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黑名单,这样将会影响很多事事情。

    三、信用卡逾期影响个人贷款。信用卡逾期直接影响到贷款额度变少,比如你信用良好可以贷款50万元,但是由于你出现了信用卡逾期情况,你现在就只能贷款25万。另外还有可能增加贷款利率,如果是征信良好,我们就可以享受正常的贷款利率,出现逾期银行就会要求你支付较高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