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二手车贷款比例是多少 二手车贷款利息怎么算

    不少的朋友人生第一辆车都选择买二手车,准备买买二手车的车友有福利了。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从2018年1月1日起二手车贷款比例将提高。那么,2018二手车贷款比例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二手车贷款比例提高多少?

    2018二手车贷款比例是多少呢?根据最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从明年1月1日开始,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商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

    二手车贷款额度是多少
    二手车贷款额度是多少

    商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5%,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可以看到,国家除了进一步为购买新能源汽车提供了政策护航外,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由50%大幅提升到70%,也成为此次政策调整的一个亮点。

    二手车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二手车贷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目前新车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3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12%至15%,而二手车的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5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