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后如何还款 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股城网讯:信用卡很多人都在用,特别在双11这个每个人都在扫货的节日利用信用卡消费再方便不过,但是这样也导致透支大笔费用却无法偿还,其实很多信用卡都是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但有些小伙伴就不知道信用卡分期后如何还款,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

    信用卡分期利息贵吗

    分期是否可以提前还款,关于这个问题,国内各大银行的政策是比较统一的: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付款以后,本期账单是不需要还款的,也就是说,你只需要从下一个到期还款日前还款即可。

    信用卡分期收手续费吗

    不过也有例外:比如,您的账单金额是12000元,但是申请账单分期付款金额是10000元,那么当期账单您需要归还2000元。

    信用卡账单分期后能提前还款吗?答案是肯定的,可以提前还款。

    第一、账单分期一旦申请不可撤销,如果你需要提前终止分期,需要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提前终止分期,则剩余各期的欠款和手续费会在下一个账单日一次性结清,需要持卡人还款。

    第二、需要提醒的是,分期的手续费是不可退还的,即使提前终止分期,手续费也还是照样收取。

    如果你要提前还清的话,需要先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前终止分期,申请成功后,未入账的分期本金和手续费会一次性入账,需在到期还款日前还清。除非有特殊需求,否则不必提前终止分期,因为提前终止,分期的手续费是照收的。

    信用卡账单分期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信用卡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付款需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这对于一些持卡者来说,可能并不是很清楚,在此,就让小编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一下吧。

    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付款后,账单分期付款本金将全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可用信用额度根据持卡人每期还款金额等额恢复。

    账单分期付款的分期本金及每月手续费将全额计入当期最低还款额。持卡人还款时,本业务的还款优于一般消费先行偿付。

    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付款后,不能对已申请的分期期数、金额进行更改,且不可进行撤销。持卡人发生退货或撤销交易等情形时,仍须按已申请成功的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偿付本金及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