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怎么贷款 蚂蚁金服贷款利息是多少?

    支付宝从推出就备受大家喜爱,现也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吃喝玩乐还是理财存钱,支付宝都可以满足。那么,蚂蚁金服怎么贷款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蚂蚁金服贷款怎么贷?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正式成立于2014年10月,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普通消费者。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蚂蚁金服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与金融机构一起,共同为未来社会的金融提供支撑,实现“让信用等于财富”的愿景。

    蚂蚁金服贷款利率
    蚂蚁金服贷款利率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品牌有:支付宝、芝麻信用、蚂蚁小贷、余额宝、招财宝等。那么,蚂蚁金服怎么贷款呢?其实很简单,1、在百度搜索框输蚂蚁金服,然后点击蚂蚁金服进入官网。

    2、进入蚂蚁金服官网后,我们点击“关于蚂蚁”选项-“了解详情”即可知道相关业务介绍,3、如果我们使用蚂蚁金服贷款的话,就需要打开且进入到我们自己的支付宝上,4、进入到支付宝后登陆下自己的帐户,进入个人后台帐户管理页。

    5、在我们帐户管理页,找到“花呗”选项并点击其下方的“开通”按钮,6、最后我们在点击开通选项后,我们这时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然后这里我们需要再点击一下该页面中的“同意并开通”选项即可。

    蚂蚁金服借款利息是多少?

    蚂蚁金服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主要有花呗、借呗、来分期、网商贷等业务。也有不少人使用过花呗、借呗借款,既然是借款利息是少不了的。那么,蚂蚁金服贷款利息是多少呢?我们主要来看看借呗的利息,据小编了解,借呗贷款日利息是0.045%,月利息是13.5%。换成年利率是是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