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应该怎么投?

    最近收到好几个投资小白的留言,说的都是同一个问题,好几个理财顾问都给他们推荐基金定投,这东西真的很好吗?如果好,怎么办理基金定投,应该怎么投呢?

    怎么办理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

    基金定投有“懒人理财术”之称,确实有很多优点,下面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分别有三个优点。

    基金定投优点有三:

    第一,省心。办理了基金定投之后,只需要确保绑定的银行账户在扣款日当天有钱,在约好的时间内系统会自动扣掉相应的资金用于申购。

    第二,不用做买点决策。在投资中大家都想做到低买高卖,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却很少,基金定投通过固定的规则避开投资时点决策,你就不会因为买的高而懊悔,买的低而窃喜。

    怎么办理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哪个好

    第三,平均投资,减小风险。钱是分期投入的,在波动的市场中,成本有高有低,长时间坚持下来,投资成本比较平均,一定程度上分散了投资风险。

    总之,选择基金定投,就是要以长期的眼光看待短期的波动,合理追求在长跑中取胜。

    了解完基金定投的三大优点后,投资小白怎么办理基金定投,应该怎么投呢?一般情况下,特别是工薪一族,建议每个月拿到工资后,先除去必要的开支,再从剩下的钱中拿出百分之二十到五十做定投,这样更加合适。

    还有,基金定投贵在坚持,更适合有耐心有稳定收入,而且愿意承担一定风险的投资者,中长期理财,长期布局,最好投资三年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定投的要点介绍,你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