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车没房怎样贷款20万 贷款20万的方式有哪些?

    20万的贷款并不是个小数目,据小编所知,我们还是可以从银行等渠道申请到的,但你要具备一些相关的条件。那么,没车没房怎样贷款20万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贷款20万具体有哪些方式?

    1、担保贷款。如果你没车买房,但你做公务员的朋友,或者是父母或亲戚名下有车有房的愿意为你提供担保,还是能够申请到20万担保贷款的。但需要你的信用记录良好,并且工作、收入比较稳定,这样就可以贷到这个额度了。

    没车没房怎样贷款20万
    贷款20万怎么申请

    2、保单质押贷款。目前我国现行法规许可的保险资金运用中,保单质押贷款业务是保险公司唯一被许可的贷款发放业务。如果你名下有尚未到期的商业保险,便能够申请保单质押贷款了。但要注意的是,贷款的额度你保单的现金价值有关,一般在保单现金价值的70%-80%之间。

    3、理财产品质押贷款。如果名下有定期存单或是其他理财产品,可以向该行申请理财产品质押贷款。以存单质押贷款为例,贷款额度不超过存单质押价值的90%。但要注意的是,理财产品质押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个人委托理财类业务协议或合同到期日。

    从上面的信息来看看,如果你没车没房还是能够贷到20万的,前提是你要选择正确的贷款渠道和贷款方式。小伙伴们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即可。当然贷前准备工作也不可忽视,提前问清楚贷款条件、相关材料,早作准备,不打无准备的仗。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网上那些只要身份证便能申请到贷款的,大多数是骗子,在贷款前就会向你收取保证金、担保费等这样那样的费用,一旦你交了钱,骗子就会把你拉黑消失无踪。还有一种就是高利贷,一旦你借了,短期就能产生极高的利息,让你还不清。所以建议大家,看到这样的小广告,赶紧绕道而行,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