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播控云怎么样 暴风播控云价格是多少?

    继玩客云、快播流量盒子之后,国内p2p又一巨头暴风科技也来凑区块链的热闹,目前官网正在预约一款暴风播控云矿机。那么,暴风播控云怎么样,暴风播控云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暴风播控云最新价格是多少?

    暴风播控云怎么样呢?近日,币世界独家报道暴风影音也加入了区块链挖矿行列,推出一款名叫“暴风播控云”(BFC)的产品。那么,暴风播控云价格是多少呢?价格高达4999元人民币,类似于迅雷的玩客云,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90000人预约。

    暴风播客云价格高达4999元
    暴风播客云价格高达4999元

    今日,暴风影音方面向《币世界》独家回应,BFC确实是暴风近期计划要推出的产品,是旗下暴风新影团队在做,未纳入上市公司暴风集团(300431.SZ)的业务。

    暴风方面还透露,今日(12月5日)将正式公布“暴风播控云”的具体产品信息,建议投资者届时关注暴风新影官网的更新。不过,目前“暴风播控云”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推出一天时间已经超过9万人预约购买。

    在暴风播控云的官网页面上,并没有关于暴风播控云的具体介绍,只是以疑问的语气委婉的透露出这款产品的某些“特点”:智能硬件、矿机、区块链。这几项特点,无疑满足了国内投资者炒币的需求。

    从官网可以看出,暴风播控云的价格与玩客云先比,并不是特别亲民。当然,5000元的价格,如果能换来十倍、百倍的收益,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值得的。毕竟,有玩客币的先例,这类产品其代币的升值空间是不可限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