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怎么赎回 支付宝基金卖出要手续费吗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支付宝上投资购买资质,不但操作方便,资金的转出也快速。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基金怎么赎回,那么早支付宝基金赎回具体怎么操作?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手机支付宝基金怎么赎回

    蚂蚁聚宝:登录蚂蚁聚宝客户端,点击【首页】-【基金】-【右下角卖出】选择需要卖出的基金输入卖出份额,确认卖出,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支付宝基金卖出和赎回
    支付宝基金卖出和赎回

    手机支付宝:登录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我的】-【蚂蚁聚宝】-【基金】-【持有】,选择对应基金进入操作卖出即可。

    支付宝基金卖出手续费如何计算

    基金卖出手续费=卖出当个交易日基金的净值*卖出份额*赎回费率。

    不同基金的赎回费率不一样,同一基金持有时间不同费率也可能不一样,在卖出时会根据卖出份额的持有时间差异分别计算手续费,具体请以页面提示为准。

    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

    蚂蚁聚宝普通基金卖出后资金T+1日(QDII基金、港基以卖出页面提示的时间为准)15:00后,24:00前到账余额宝账户,届时可以去余额宝查收,您可以选择继续放在余额宝,享受余额宝预期年化收益,也可以选择快速提现至银行卡。

    上述就是关于支付宝基金操作的相关介绍,关于支付宝基金怎么赎回,大家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