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小米分期 小米分期怎么开通?

    分期付款是现代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也越来越广,小米分期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什么是小米分期,它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据悉,小米分期是小米金融推出的分期消费服务,具有提前消费,分期还款,分期灵活等特点。

    小米分期是什么?

    小米分期app是可购买分期与快速借贷服务平台。平台由小米官方推出,用户通过app贷款页面即可看到,通过认证即可获得分期额度信息与贷款业务,利率更低,更加安全。

    什么是小米分期
    小米分期

    小米分期服务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内测开放,用户登录小米贷款app或小米金融app,切换到贷款页面,点击激活额度,就有机会获得分期额度,激活后您在小米网购物即可使用分期服务。

    如何开通小米分期?

    首先下载小米分期app,然后点击申请贷款;然后点击确定获取手机使用行为信息。如果您的信用分不足,请完成个人资料和绑定小米智能家庭设备,获取600分信用分后根据系统提示申请贷款哦!

    小米分期如何收费?

    小米分期消费支持3/6/12期分期,3期消费手续费率为0.74%/期,6期为0.65%/期,12期为0.60%/期。特殊情况下,营销活动分期手续费率以活动内容为准。正常还款时您每月仅需支付当期的本金和手续费即可;提前还款分期手续费按您所还款金额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