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逾期将会面临两大严重后果

    如今,小米已经成为大众熟知的上市公司。在智能设备领域取得不错成绩后,小米也开始步入互联网金融领域,而小米分期就是其推出的。那么,小米分期逾期上征信吗?下面我们来了解小米分期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大家。

    小米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小米分期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小米分期主要用于小米官网以及小米之家等线下门店分期购物。简单来讲,小米分期仅供用户购买小米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目前的商品很多,其中就有手机、电脑、健康设备以及各种生活用品等。

    小米分期作为小米推出的信贷产品,在风险控制自然看的比较严。也就是说,小米分期如果逾期,那么不良记录肯定要上报给征信的。不仅如此,对待逾期的行为,小米分期还有其他的惩罚手段,具体的惩罚手段有如下:

    1、冻结额度。小米分期出现逾期后,官方将会直接冻结贷款账户,大家只能还款,想要再次借钱基本没戏。逾期行为要是严重的话,账户还有可能被长期冻结。要想可以再次使用,后续就需要做一些弥补的行为,比如多多购买小米旗下的电子产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

    小米分期逾期上征信吗
    小米分期逾期后果

    2、收取罚息。从小米分期逾期第一天开始,官方就会向借款人收取罚息。如果长期不还,罚息还是会计算下去,直至你将欠款还清为止;如果逾期行为很恶劣,很直接告上法庭的可能性极高。真到了这一步,你不仅要还款,还会成为“老赖”,出行将受到限制,而且申贷将极为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