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小米分期逾期有何后果?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那你知道小米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分期手续费
    小米分期手续费

    小米分期消费支持3/6/12期分期,3期消费手续费率为0.74%/期,6期为0.65%/期,12期为0.60%/期。特殊情况下,营销活动分期手续费率以活动内容为准。正常还款时您每月仅需支付当期的本金和手续费即可;提前还款分期手续费按您所还款金额收取。

    小米分期如何还款?

    还款日我们会以短信形式提前通知您,请登录小米金融APP或小米金融官网主动还款;如果您忘记还款,我们会在还款日主动从您的银行卡扣款。为避免产生逾期,您可以提前在银行卡里存入待还金额。

    小米分期逾期有什么后果?

    若您的消费贷款有逾期行为,你每天将会被收取未还款金额的0.05%的罚息。由于逾期可能会对你的征信记录产生不良的影响,小编建议及时完成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