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售价是多少?

    哈佛又推出全新的suv车型,据悉该车可能命名为哈弗H4,全新的蓝色LOGO设计,这也体现出该车是一台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车型。那么,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哈弗h4售价是多少呢?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哈弗h4最快会在年内上市,参照哈弗H6和哈弗H2的售价,该车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也在8万左右。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堪比灯厂奥迪。车头看起来非常硬朗年轻和时尚,颜值很高。

    车身侧面俯冲的腰线很有运动感,车顶的造型很有城市SUV的不羁气质,五幅轮毂的造型精致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尾部的层次感强烈,扰流翼和高位置刹车灯很是潮流,横贯车尾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很有豪华感,尾灯的造型很有标示性。

    内饰方面,配色采用米白色为主,很有典雅的气质。新车将配备12英寸全彩数字仪表盘、10英寸影音娱乐导航系统等设备。哈弗h4搭载1.5t+6AT的动力系统,是基于丰田打造而来,最大马力为150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