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叮当贷怎么样 叮当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玖富叮当贷是玖富互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叮当贷怎么样好不好呢?玖富叮当贷是属于每个年轻人的信用零钱包,是针对急需资金周转的年轻人打造的,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欢迎。

    叮当贷靠谱吗?

    玖富叮当贷是属于每个年轻人的信用零钱包,只需简单淘宝授权,3分钟即可把您的消费能力转化为叮当信用额度。在信用额度内可随时随地提现,立即到账。还款方式为自借款日起7-30天内随时还款,一次性还清。缺钱再也不用麻烦朋友了。

    叮当贷怎么样
    叮当贷

    叮当采用了先进的128位SSL加密技术(银行级),可以确保您的玖富叮当贷绝对安全。且玖富叮当贷的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各自独立,缺少任何一个密码,都不能使资金发生流转,保障您的账户安全。

    叮当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1、芝麻信用分满600是必须的;

    2、手机号码实名制用满半年的;

    3、支付宝里花呗借呗等贷款不能有逾期,支付宝信用管家里不能有负面纪录;

    4、最近半个月内不能申请过闪银、叮当,或在卡牛里自己倒入账单就不行了;

    5、年龄20-50,无视黑白户,支付宝不黑就行。

    叮当贷申请操作流程:

    1、微信关注公众号“叮当钱包”,叮当贷注册/登录,选择简单借款;

    2、叮当贷三步授权,点击立即开通进入授权流程;

    3、您的实名认证,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即可;

    4、您的芝麻分授权,提交您的手机号码和校验码即可授权您的芝麻分。芝麻分数越高,获得的额度越高哦!

    5、您的运营商授权。运营商授权需要您授权您的运营商,输入手机号码及您的手机服务密码即可。运营商授权完成即可获得您的最终借款额度啦!

    6、申请贷款,等待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