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在哪里看?

    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很多互联网企业都涉及金融行业,京东金条是京东上线的一个贷款服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京东金条怎么开通,那么京东金条在哪里?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在哪里

    目前京东金条是采用邀请开通制度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权利开通。若是京东金融开通您的资格,那么在京东金融APP上,【白条+】下面显示会一栏【金条现金借款】。

    怎么激活京东金条
    怎么激活京东金条

    若是还未有资格,则需要成为优质的白条用户才有可能看到申请入口。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用户需要向满足以下条件:

    1、开通京东白条:京东金条是专为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接待服务,说白了就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服务。

    2、信用良好: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才能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金条服务,信用不好的话,不管是谁都不会借钱给你的,不然搞不好会出现借钱不还等一系列情况。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使用

    在满足这些条件后,大家就可以去开通京东金条了。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京东金条的任何操作都是在京东金融app上才能进行的。

    2、下载金东金融APP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点击右下角“我”,进去之后,在白条下面就可以找到金条。

    3、点击金条,进入京东金条界面,按照提示进行开通即可。开通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