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硬币怎么预约?5元硬币预约兑换时间一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2月13日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5元,发行数量为2.5亿枚。这也是五个书法“和”字主题纪念币中的最后一个。那么,5元硬币怎么预约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5元硬币什么时候预约
    5元硬币什么时候预约

    和字楷书纪念币,面额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5亿枚。和字书法纪念币一套五枚,之前已经发行过四枚,楷书纪念币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枚,又称“和五”纪念币。和五主景图案为“和”字的楷书书法,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刊“和”字五种书法体。

    2017年5元硬币如何预约?

    5元硬币怎么预约呢?获悉,12月7日至12月11日办理预约。网上预约或者柜台现场预约,每人可约40枚,12月13日至12月22日办理预约兑换。每人可以代领5人。和字纪念币,这次只有一次预约兑换,没有二次机会,大家一定别错过了。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7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办理和字币预约,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商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和字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和字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和字币于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和字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