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车主信用卡是什么 民生银行车主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有很多,可是民生车主信用卡是什么呢?据悉,民生车主信用卡既是民生车车信用卡,是一款专为有车一族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分为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钻石卡,共四个级别,适合不同需求的私家车主。

    什么是民生车主信用卡?

    车主信用卡是一种针对有车一族发行的,在车辆加油、道路救援、以及车辆保养等方面享受诸多优惠。

    民生车主信用卡是什么
    民生车主信用卡

    民生银行车主信用卡,即民生车车信用卡,民生车车白金卡及以上级别主附卡持卡人至指定机场停车区域刷民生车车信用卡1元,即可尊享2小时或48小时停车服务。

    民生银行车主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普卡普遍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

    信用卡的额度在初次审核时,是根据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3000至1万之间,标准白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至5万之间,豪华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