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医疗险什么情况下赔付 主要有这4方面!

    在如今,百万医疗险是很热门的一种医疗保险,其保额可以达到100万,并且保障范围比较大,综合性价比很高,那么百万医疗险什么情况下赔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住院医疗:住院医疗主要是指一般住院医疗和重疾住院医疗,能够报销的费用一般包括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检查检验费等。

    2、特殊门诊:特殊门诊主要是指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靶向疗法的治疗费用;以及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3、门诊手术:门诊手术费用相当于不需要住院时产生的手术费,比如比如乳腺纤维瘤切除、白内障手术、骨折外固定去除术(克氏针,外固定架)、脓肿切开引流等。

    4、住院前后的门诊急诊费用:住院前后的门急诊主要是指住院前后进行的一些检查、诊断、治疗费用的报销,一般有住院前后时间的限制,如前7天后30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