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好不好 工银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面对各个银行推出的各种贷款产品,究竟哪个银行的贷款才是最好的呢?据悉,工商银行推出了一款个人信用贷款,那么工商银行信用贷款好不好利息高不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讲。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怎么样?

    急需资金周转,不少人都会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据了解,工商银行提供两种信用贷款服务,一种是个人信用贷款,另一种是工行逸贷。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好不好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客户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首先工行信用贷款额度与期限:贷款起点金额为1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申请之后,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并可通过商户POS和网上银行等渠道实现贷款的自助发放。

    工银信用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在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

    2.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任何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