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手机换号解绑秘籍大公开

    当想换手机号码时,常常会因为支付宝,微信,或其他平台都绑定了该手机号码而感到发愁,最重要的是银行卡也绑定了,一想到这么麻烦也懒得去换。如果不得不换手机号码,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公开换号解绑秘籍,轻松解绑,感受一下换号码竟如此简单。

    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一、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第一种方法是很常见的,就是直接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取号排队在柜台办理该相关业务即可。第二种方法是登录网上银行,比如你的银行卡是农业银行的,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点开客户服务一栏,再点击基本信息,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了。

    二、微信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登录个人微信后,找到设置,点进入账号与安全,看见手机号,点击进入就能看见“更换手机号”这五个字,更改完成后,下次登录就是直接用新号码登录了。

    三、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登录进入自己的支付宝,点开“我的”,看到右上角“设置”,点一下设置后会看见“手机号”,进入手机号页面后,就能更换手机号了,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六个账号。

    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怎么查自己的手机号

    四、淘宝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登录网页版淘宝后,在头像附近有一个“账户管理”,点入这个功能后,就能看见更换号码的操作页面了,更换新号码即可。

    五、微博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登录手机版微博后,点击右下方“我”后,在点击右上方的“设置”,进入账户与安全,看见手机号码,点一下进入,添加手机号码即可。

    六、QQ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改

    登录手机版QQ后,打开左上方的头像,看见左下方的“设置”,点击进入后,找到手机号码,进入即可更改新号码。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换号解绑秘籍,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