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 怎么贷款最划算?

    如今超前消费已经深入人心,不管是买房,或者是买车,大家都是乐意向银行贷款。但由于每家银行贷款的利息率都不一样,所以想要贷款时却不知道到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划算,对此小编就介绍下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一些,给大家一个参考。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
    贷款利率最低的银行是哪家

    我国商业银行的贷款利息率都是按照央行给出的利率来上下调整的,一般情况下各家银行的贷款利息都比较低,但也由于每个银行所推广的优惠不一样,所以在利息上难免会存在一些的差异。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一些呢?

    就目前来说,四大银行所收取的贷款利息是在众多银行当中较低的,但是它们申请的门槛也相对较高,审核也非常严格。其中在四大银行当中,中国银行的贷款利息是最低的,月利息率为0.54%,如果你想到中国银行贷款,建议先了解一下它家的贷款条件,如果符合的话就可以去申请。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
    买房怎样贷款划算

    很多人除了想知道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之外,还想知道怎么贷款最划算。首先,如果想要支付更少的利息,可以进行房屋抵押,或者出示更多固定资产,这样有抵押物的话,银行会认为贷款的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给的利率或许会低很多。

    其次,贷款利息的高或低与个人的资质有着重大关系,如果你的信用非常好,每次贷款都准时还款的话,那么银行会认为你是一个相对优质的客户,给你的贷款利息也会低一些。相反,如果你的信用非常差,每次贷款都逾期还款,并且还要银行催收才还,那么银行会认定你是高风险客户,对你收取的利息也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