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前后历时八年,价格从几美分涨到了近8000多美元,比特币创造出无数“财富神话”。近日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本来预计是要2018年才能突破10000美金的,但还是现在远远的超过了逾期。那么,目前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呢?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周四(12月7日)随着比特币价格突破1.5万美元的新高,部分分析师表示,比特币的购买热潮才刚刚开始。今年以来,比特币已经增长了1400%,本周的价格上涨了近40%。Kitco的综合图表显示,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为15083美元。

    比特币价格突破1.5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突破1.5万美元

    BlueLineFutures的总裁BillBaruch指出,“比特币目前可能才刚走到一半,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波上涨的顶部。他坚信比特币的价格可以达到3万美元,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比特币。”

    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Cieszynski表示,由于市场已经完全脱离现实,价格持续走高,任何价格目标现在都是不客观的。他说,“投资者纷纷继续涌入市场,所以没有人知道这种涨势会在哪里结束,比特币正从其他投资市场中吸取资金。”

    随着期货交易所开始准备以现金结算的期货合约,比特币再次刷新纪录新高。CboeGlobalMarkets周一表示,将于12月10日推出期货合约。一周后,CME集团将推出其期货合约。

    CboeGlobalMarkets董事长兼CEOEdTill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鉴于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空前高涨,我们为客户提供交易策略,以帮助他们表达观点并对冲风险,这是至关重要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可能有助于为数字货币市场带来些理智。”

    虽然比特币今年1400%的涨幅令人印象深刻,但Baruch表示,他并没有看到这其中的价值。他表示:“我认同比特币,但我不会花15000美元去买。即使价格涨到30000美元,你的钱也只是翻了一倍。我认为,或许其他加密货币具有更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