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近日,根据网友的爆料称,小米7系列或有两个版本,一款是5.65英寸的小米,另一款是和6.01英寸的小米7plus。那么,小米7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小米7plus何时上市?

    小米7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知道,新机预计售价分别是2699元和2999元起。据小编了解,小米7plus和小米7应该会同时开卖这个没问题。

    小米7plus上市时间
    小米7plus上市时间

    据说小米7的双屏会包含5.65英寸和6.01英寸两个屏幕版本,两款手机都会是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其中小屏版电池容量预计是3200mAh,而大屏版本电池在3500mAh,其都会使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支持无线充电等功能。

    小米7plus上市价格
    小米7plus上市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7和小米7 Plus也都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是6GB起步,后置双摄也都保持一致,方案据说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IMX380+IMX350传感器),其中拍照功能中将会引入AI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