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白卡审核要多久 京东小白卡提现收费多少?

    京东和中信合作推出小白卡业务,据悉该卡可以使得原本因为没有收入证明、没有信用记录而无法申请信用卡的年轻人,可以通过网上消费、京东白条来累积信用。那么,京东小白卡审核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京东小白卡审核一般多久?

    一般而言,线上提交京东小白卡申请后,初审需要10个工作日,初审通过后,根据银行通知,去网点面签,时限为45天,超过时限的信用卡申请将被驳回。审核通过后,银行将在2-3个工作日内寄出京东小白卡。

    京东小白卡审核要多久
    京东小白卡审核时间

    如果是线下,通过银行业务或是银行网点申请,则需要考虑人为提交材料的时效,从银行收到信用卡申请资料后算起,一般也需要至少1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审核,在一个月内可以拿到小白卡。卡友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查询申请进度,比如说银行信用卡官网、APP、官微,京东金融官网、APP(仅限通过京东金融申请可查)。

    京东小白卡提现手续费多少?

    首先可以确定,京东小白卡是可以提现的。可以去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提现的相关流程,这个方法只要咨询相关银行工作人员就可以解决了。也可以登录京东小白卡账号,然后进行提现申请就好了,其实也很简单,只是审核的时间是由京东来定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

    京东小白卡在推广之初,确实是取现手续费为零,不过现在的话,京东小白卡取现手续费为2%,也就是说取100收取手续费2元,以此类推。其实京东小白卡和京东白条是共通的,所以在利息这方面的算法,估计也是大同小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