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白卡怎么提高额度 盘点五个提额的小技巧

    信用卡的种类有很多,即使是同一联名卡有会有多家发卡银行,京东小白卡就是这样一款信用卡产品。因为京东小白卡具备诸多京东权益,故而受到卡友们的青睐。那么,京东小白卡怎么提高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京东小白卡怎么提高额度
    京东小白卡提额技巧

    据悉,京东小白卡的卡面大都呈全白色,没有任何花哨的底纹图案,非常简洁,部分小白卡甚至采用了半透明和如金似银的拉丝效果;其次,小白卡的LOGO和银联标识均为纯银烫印,加上卡号的金色包边,显得非常的高大上。和不同银行合作的发行的小白卡的权益基本大同小异,初次申卡一般赠送京东的一些权益,比如满减券,钢镚之类的,或者支付满减等。

    京东小白卡大部分都属于金卡,仅有中信银行发行的visa版为白金卡级别,根据信用卡等级,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不过,根据诸多卡友反映,自己申请到的京东小白卡3000额度,发卡银行包括广发、工行、招行、民生、交行等。

    有些卡友觉得作为金卡级别的京东小白卡3000额度,简直就是菜卡,有股想要销卡的冲动。在小编看来,信用卡成功下卡后,初始额度低,那么,相应的提额空间大。而工行京东小白卡因为有200元/年的硬性年费,实在不想用卡的小伙伴,销卡也是可以的。大家可以参考以下京东小白卡提额技巧可提额:

    日常多用卡,尤其是多在京东上购物、消费;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曲线提额;在发卡行存款、买理财产品;少取现、少分期,避开套现嫌疑;信用卡提额不能捉急,掌握好提额时间,如长假来临、有境外消费需求或其他大宗消费时,申请提额成功的几率会大很多。以上就是一些提额技巧了,只要你掌握好了,额度提升并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