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天H5什么时候上市 恒天H5价格预计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恒天H5的最新路试谍照,根据谍照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的尾部造型与丰田兰德酷路泽有较高的相似度。那么,恒天H5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恒天H5价格是多少?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恒天H5的侧面及尾部造型与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并没有太多区别,不过其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和后雾灯的位置都相比兰德酷路泽发生一定的调整,整体造型硬朗稳重。新车有可能在近期上市,而价格方面,恒天H5的价格不会很贵,应该会在16万之内。

    恒天H5价格预计是多少
    恒天H5价格及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SUV线条设计与丰田兰德酷路泽十分接近,在车头部分,新车的前大灯样式与老款兰德酷路泽十分接近,而进气格栅条幅使用竖条装饰,前脸看上去比较饱满,长宽高分别为5080mm*2026mm*1910mm,轴距达到了2950mm。

    内饰方面,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扶手箱、中控液晶大屏、黑色皮质座椅等,我们能够看出该车在换挡杆右侧位置放有一个临时的四驱调节旋钮,使用了一款超大尺寸的液晶屏,方向盘的样式也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相似。

    恒天H5价格预计是多少
    恒天H5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LV6和4.0L两款发动机,其中3.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而4.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5速的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动力车型可供消费选择,另外整车还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