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保险公司排名 排名前十都是哪些公司?

    当我们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选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找到合适的保险公司,无论在保险的选择上,还是往后的赔付,对我们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帮助,那么2018年国内保险公司排名是怎样的?买保险哪个公司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保险公司排名第一: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属国有保险企业,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业务范围涵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国家副部级单位。

    保险公司排名
    保险公司排名

    中国人寿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保险公司排名第二:中国平安

    平安保险,全称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

    保险公司排名第三:中国人保

    中国人保PICC全称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88亿,总资产2500亿,主要经营人寿险、健康险、意外险、人身再保险和投资业务,大型国企。

    2018保险公司排名
    2018保险公司排名

    中国人保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资、华闻控股、人保资本、人保香港、中盛国际、中人经纪、中元经纪和人保物业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四:太平洋保险

    中国太平洋人寿全名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人寿保险公司,是1991年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77亿元,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保险公司排名第五: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NCI全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在港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2016年总资产规模达到6437亿,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央企。

    保险公司排名第六:安邦保险

    安邦保险是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中国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总资产规模超过19000亿元,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

    保险公司排名第七:中国太平

    太平人寿成立于1929年,全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我国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62.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属于大型央企、十大人寿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八: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十大人寿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九:阳光保险

    阳光保险于2004年12月24日由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筹建,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注册资本21.5亿元,年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

    保险公司排名第十:中华保险

    中华联合保险于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其前身是由国家财政部、农业部专项拨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成立的新疆兵团保险公司,十大财产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