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 元旦火车票购买方式一览

    2018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出来了!迟到多日的元旦火车票终于可以买啦!铁路部门称: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假期若是要出行的小伙伴们,可以预定火车票了哦。

    2018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
    2018元旦火车票可以买了吗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共3天。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元旦小长假期间,不仅中短途游、探亲客流比较多,还有相当一部分学生旅客返校,因此,无论是中短途车票,还是长途火车票都比较抢手,需要出行的旅客请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及时提前订票。

    抢票小技巧:

    节假日买火车票基本靠抢,其中最重要的是把握出发车站的放票时间,这是最大概率的抢票机会。而一旦错过放票时间,后面只能期待别人退票、捡漏了。

    2018年元旦火车票购买方式

    1、电话订票电话:95105105;

    2、网络订票:12306.cn;

    3、手机客户端;

    4、火车站售票点以及各大代售火车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