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EX5什么时候上市 威马EX5预售价格是多少?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初,是国内一家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12月8日,威马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也在发布会现场带来了首款量产车型EX5。那么,威马EX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威马EX5预计何时上市?

    12月4日,威马汽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正式展示了其品牌LOGO。威马汽车LOGO由5条竖条组成,据悉,每一条线都有其特殊含义,分别代表了:共享、电气化、智能化等,预示着威马汽车的造车理念。据悉,威马EX5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新车有望于2018年初下线。

    威马EX5什么时候上市
    威马EX5上市时间

    威马EX5应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条件。此外,前脸线条勾勒出了层次相当丰富,与此同时其锐利的灯组造型配合上狭长且极具辨识度的L型LED日行灯,视觉效果符合一款新能源车的特征。

    内饰设计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简约线条配大屏的风格,很前卫,值得一提的是在威马EX5车内的这块大屏幕是可以进行横屏和竖屏翻转的,样式上颇为新颖。新车把设计重点放在了“智能交互”系统上,该车配有动态Logo和车窗智能交互,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和行程等。

    威马EX5什么时候上市
    威马EX5大概多少钱

    此外,威马汽车也与360合作开发了网络安全防护系统,后者提供包括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在内的多个安全防护模块,均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