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能干嘛 腾讯信用分能办信用卡吗

    腾讯信用分最近在朋友圈刷屏了,你关注到了吗?那么,很让人好奇腾讯信用分能干嘛呢?根据不少网友分享,可以享受很多特权啊,特别是分数越高,享受特权越多。看来,这真的很吸引人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腾讯信用分办卡有什么用?

    在腾讯信用,不仅能查询到您的信用评分、管理您的信用,而且能享受到好信用带来的金融特权和生活特权服务,金融特权包括现金借贷、银行办卡和消费分期等服务,生活特权包括信用出行等服务。

    腾讯信用分能干嘛
    怎么开通腾讯信用

    虽然腾讯信用分不是官方的征信系统,但是基于腾讯现在拥有8亿QQ账户、超过5亿的微信账户、超过3亿的支付用户以及游戏、视频等多种服务上聚集的用户群。所以,在办理信用卡时,腾讯信用分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

    腾讯信用分可办哪些信用卡?

    目前,使用腾讯信用分功能,可以用来办理建设银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和浦发银行信用卡。想要办理的朋友们,也是可以进一步详细了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