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要选择哪个银行的信用卡,以及什么功能类型的信用卡都是比较纠结的。然而近期就有首次办信用卡的朋友问到光大信用卡哪个好,以及光大信用卡好不好办的问题,对此小编就给大家解一下,希望能帮助到有需求的朋友。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信用卡哪个比较好

    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分为很多种,而每种卡都有自己的功能特色。首先我们来了解阳光商旅信用卡,这种卡比较适合经常出差或喜欢旅行的朋友,其在订酒店时有比较大的优惠折扣,而且除了这些优惠之外,还有长达五十天的免息期,所以非常受出差及喜爱旅游人士的青睐。

    光大信用卡哪个好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办理

    其次我们来了解广大银行的绿色零碳信用卡,它是一种提倡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环保信用卡,它的卡面设计也为绿色,很符合绿色环保的主题。办理这种信用卡在首次消费时可获得五十元京东E卡,在屈臣氏消费可以享受满120减50的优惠,并且在购买车票或在京东购物时会有比较大的优惠。

    最后来了解光大“福”信用卡,这是光大银行办理最多的一种卡,它的卡面也受很多人的喜爱,因为福字象着这福气。且办理了这张卡后,在你出国消费要还款时,它会自动购汇还款,并且有最低20天和最高50天的免息期,还赠送高额出行意外险,因此吸引了很多卡友办理。

    以上介绍的这三种类型的卡中,它们都在各自服务的领域中都有所专长,所以光大银行信用卡哪个好还是看自己的需求。在了解到这里也会有人疑问光大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其实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办理的门槛只需要身份证和收入证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