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怎么样 有哪些特权?

    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了一款唯品会蝴蝶信用卡,那么这款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怎么样呢?据了解,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新客户持卡人首刷或老客户持卡人单自然月消费3笔199元,即可免费获赠保险增值服务,单项保额最高可达500万元。

    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好不好?

    近日,中国银行携手唯品会推出——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助你优雅生活,享受悦己人生。

    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怎么样
    唯品会蝴蝶信用卡

    据悉,拥有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可享受消费满额即赠唯品会超级VIP专属特权;唯品会收银台快捷绑卡并任意消费,送6次免邮特权;享受中行白金等级信用卡优惠权益。唯品会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有什么特权?

    1、收银台快捷绑卡并任意消费送6次免邮特权: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持卡人在唯品会绑定联名卡并使用快捷支付任意消费后,次月月底前可获赠6次免邮特权。

    2、消费满额即赠超级VIP专属特权: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7月31日,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持卡人当月单卡刷卡消费满3笔、每笔金额满199元,即可获赠超级VIP专属特权,每月限量999个,每位客户限领一份,先到先得。

    3、网络办卡、立享返券,刷99元返50元唯品会代金券:网申新客户申请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在核卡后两个自然月内完成一笔刷卡消费满等值人民币99元,即可获得50元唯品会电子代金券奖励,每位新客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4、开通唯品信用享专属礼遇,有机会0元租ETC:中银唯品会蝴蝶信用卡持卡人名下的唯品会账户开通唯品信用分后,可根据不同信用等级获赠最低0元租ETC,购物保险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