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支付怎么开通 支付宝怎么进入惠支付?

    惠支付,是由智汇方象倾心打造,支持多场景使用的支付产品,可与惠管家收银系统对接使用,那么惠支付怎么开通呢?支付宝惠支付是支付宝最新上线的功能,所以很多的支付宝用户都不知道支付宝惠支付应用在哪,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如何开通惠支付?

    支付宝新版本已经上线,新版本呈现出两大主要变化:

    第一是将原来首页底部的余额宝收益、快递信息、缴费充值、支付和账单信息等服务提醒统一收到了首页中部的信息栏,方便用户查询此类信息;

    惠支付怎么开通
    支付宝惠支付

    第二是在首屏下半部分,推出了新的功能模块,大部分用户被推送到的模块是惠支付和生活服务,前者主打支付优惠互动,后者主打交通、医疗、政务等便民服务。

    支付宝用户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只要达到了650分,就可以自动的使用支付宝惠支付了!

    支付宝如何进入惠支付?

    支付宝的惠支付功能中,经常会有很多优惠发布。而且可以在惠支付中查看奖励金,使用推荐红包,还可以领取各种代金券和折扣券。

    不过惠支付的窗口并不是那么好进,有的时候点击首页面上的惠支付并不是很好用。

    和小编一起看一下怎么样进入惠支付窗口吧。

    1、打开手机中已经下载的支付宝应用,并登录账号;

    2、下拉支付宝首页可以找到惠支付,不过有的时候点击不能进入惠支付功能,只能查看在下面出现的内容;

    3、我们可以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卡包”按钮;

    4、在跳转的卡包页面中的右上角就可以找到惠支付的进入按钮;

    5、点击“惠支付”按钮,进入到惠支付页面中。便可以在页面中查看各种优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