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联云闪付app怎么用 云闪付app安全吗?

    面对移动支付市场的大蛋糕,中国银联又有新举措。11日银联联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联手打造移动端统一入口。那么问题来了,银联云闪付app怎么用?安不安全呢?

    云闪付是个什么东西?

    这里的“云”可以理解成大数据,而“闪付”就是快捷支付。云闪付就是在手机带有闪付功能的APP中生成一张替身卡,让手机代替银行卡来完成支付。

    银联云闪付app怎么用
    银联云闪付app怎么开通

    在登录注册该APP后,通过手机验证码和身份证信息验证等进行个人认证。进入“我的卡包”,进行绑定,绑定后,多张银行信用卡、借记卡一目了然。在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卡片,生成二维码消费,可以说是很安全的了。

    云闪付有什么优惠?

    通过这一APP,消费者可以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完成多家银行的支付,包括手机NFC支付、二维码扫码、收款转账等。 另一个备受期待的功能是它可以一次性查看各家银行餐饮、住宿、出行等各类优惠权益。

    云闪付app包括哪些支付?

    据了解,目前“云闪付”基本实现了主要支付场景的全覆盖:包括铁路、全国10万家便利店商超、30多所高校、100多个菜市场、300多个城市水电煤等公共服务行业商户已经可以使用。下一步将有望实现各行账户余额查询、交通罚款缴纳等特色“硬场景”落地,并在全国更多地市公交地铁、医院社保等各类场景实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