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和贷最新消息:融和贷若失联投资者该怎么办?

    2017年12月12日,多位投资者爆料称网贷平台融和贷失联,疑似爆雷,公司总部大门紧锁,室内办公用品仍在,但未见有工作人员。那么,融和贷若失联投资者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融和贷最新消息
    2017融和贷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融和贷隶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1亿元,实缴9000万,是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网贷平台。融和贷6月12日和上海银行签署协议,存管系统于7月9日上线,上海银行资金存管上线不到5个月就被曝失联,如果坐实也将是上海银行存管的首家暴雷平台。

    平台失联投资者该怎么办?

    1、谨防内容少、更新慢的P2P平台。一些开始就奔着欺诈钱财去的平台,一般都是通过新注册的域名进行一次性诈骗,其本身的域名都还没有进行ICP备案。而且,平台的信息内容也相当不完整,且许久不见更新: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不详,资质信息虚假,甚至连经营范围也是模糊不清。要是出现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是绕道而行。

    2、出现拖欠现象,就应采取协商、强制要回款项等措施平台在跑路前,都会出现星星点点的征兆。如网站无法登陆、提现延时、连续出现短期大金额标的等等。要是出现此类现象,投资者们可要敲响警钟了。只要发现提现问题,就要尽量找到平台的领导层进行协商交涉,强制要回款项。

    3、确认出事后,第一时间报案。在确认平台没有任何反应后,投资人应该第一时间到平台所在地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报案,同时聘请律师和平台的法务接触。注意的是,报案一定要在平台的注册地,并且需要携带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网络下载合同、支付凭证、提款困难截图、网站宣传截图和其他证据等等,有第三方支付的可要求提供交易记录。总而言之,资料越是齐全,越是有利于破案。

    4、投资者应抱团,联合在一起。虽说每个投资人所在地都不同,要求也不一样,但是为了讨回投资额,就必须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所以,出事后,投资者应尽快通过各种可实行的联系方式进行联系,形成一个团体,彼此之间信息共享、头脑风暴、其利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