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样 王者荣耀联名卡额度是多少

    王者荣耀火了这么久,银行才想起来要推一款联名卡,还是在发卡方面很强势的招行领先一步。那么,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样,额度高不高呢?这是卡友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了。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这张卡吧。

    王者荣耀信用卡怎么样
    王者荣耀信用卡申请

    王者荣耀信用卡的正面以端庄大气的黑色为背景,卡面正中则印着暗金色的“王者荣耀”Logo图案,时尚而又简约,给人带来尊贵奢华的视觉体验。同时,在卡片制作方面,精致细腻的磨砂工艺使得卡片本身“触之有感,柔和舒适”,令人爱不释手!

    一个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超人气手游,一个是广为大众信赖的知名银行,《王者荣耀》与招商银行的强强联合,带来的不仅仅是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联动效益,生活方式和品质的“升级”也在悄然进行。相信喜欢玩王者荣耀的朋友们,都想拥有这样的一张卡吧。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额度及年费:

    额度:1000~50000元RMB;

    年费:300元/年,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积分:累计招行积分,积分永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