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逼近万美元 比特币期货怎么玩?

    2017年是比特币疯狂的一年,时至12月,比特币价格从最初的5000美元,一路狂飙近2万美元。纵观整个货币,期货历史,你也很难会看见这种情况,而近日,比特币期货宣告上述,那么比特币期货怎么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价格迈向2万美元

    昨天周一是历史性时刻,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进行交易上市。在交易期间比特币暴涨并两次触发熔断机制,比特币价格飙升带来的逐日波动,已经达到了美国股市之前在崩盘期间才会见到的波动率水平。全天出现逼空行情不到24小时上涨20%,现货比特币再度向2万美元冲击。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在比特币期货价格涨超10%后,CBOE表示,由于波动性较大,暂停交易两分钟。到北京时间11时05分,涨幅进一步扩大至20%,CBOE再次宣布暂停交易。有分析称,对依赖于商品经济的国家来说,比特币终将取代美元,无疑是摆脱美元依赖的机会,数字货币最终会发展成流行的金融交易媒介。

    比特币期货怎么投资

    看到比特币价格的疯狂上涨,和比特币期货市场的火爆,很多投资者都问,那么比特币期货怎么投资?其实比特币期货的玩法,和普通期货的投资方法是存在一定差别的。

    比特币期货
    比特币期货

    比特币期货是一种现金结算的合同,根据单一的、可交易的拍卖价格进行结算。在设计比特币期货的过程中,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FE)动用了其重要的产品开发专长,设计了一种工具,使投资者能够以他们习惯的方式实施交易策略。

    单一的价格结算程序让投资者可以选择使用比特币期货来对冲比特币风险敞口,或者在不持有比特币的情况下就比特币价格进行交易。

    比特币周期货的最终结算日是周五前的两个交易日,而比特币期货合约的结算将会在交割日之后的交易日交割现金结算金额;最终结算日的现金结算金额将是对比特币期货合同最终结算价的最终市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