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上钱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贷上钱服务费高吗

    利息和贷款人的应还款息息相关,所以在贷款之前大家一般都会了解清楚贷款机构的利息再决定贷款数目,作为深受大家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贷上钱利息是多少呢?

    贷上钱小额贷款
    贷上钱放款要多久到账

    贷上钱的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64%,不过还有相应的服务费和利息,服务费=借款本金x服务费率,利息=借款本金x预期年化利率,所以最终具体的还款数目要根据贷款人的借款金额决定。

    关于贷上钱的服务费这一块,目前小编还没有找到具体的数额是多少,所以不能对其进行相关分析,但如果大家有意向在贷上钱贷款的话,可以提前咨询一下相关费用,再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决定。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大家,借钱是要还的,不管在哪个贷款机构借钱,在贷款之前务必要了解清楚相关费用,再衡量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贷款,不要盲目借钱,一定要量入为出,诚信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