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A83什么时候上市 OPPOA83价格多少

    全面屏是今年的绝对主流,各家厂商都在针对各种价位、市场发布自己的全面屏产品,而现在,OPPO还想趁热打铁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全面屏手机——OPPOA83。那么,OPPOA8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OPPOA83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说OPPO新推出的R11s全面屏手机成为爆款只是时间问题。OPPOA83已经在路上了。那么,OPPOA83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机预计月底上市,OPPOA83价格估计999元左右,看来是要和红米5较量一番了。

    OPPOA83上市时间
    OPPOA83上市时间

    据了解,OPPOA83采用了5.7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18:9),屏占比看示意图还过得去,整机尺寸为150.5×73.1×7.7毫米。摄像头后置只有单摄,1300万像素,前置则是800万像素,不过最关键的是前后都没有指纹识别,而考虑到屏下指纹识别尚不成熟,难道OPPO也要彻底放弃指纹、改用面部识别。

    OPPOA83价格及图片
    OPPOA83价格及图片

    从手机正面示意图看,额头处只有标准的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传感器,又不像是很高级的面部识别方案。另外这款新机还会配备联发科HelioP23处理器、2GB内存、16GB可扩展存储、309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