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星钱袋小额贷款利息高吗 星星钱袋利息多少?

    星星钱袋是一款极速借款口子,贷款额度高达3万,目前提供信用贷款和分期购物的服务,深受大学生欢迎。

    信用卡
    星星钱袋怎么样

    星星钱袋利息多少?

    目前,星星钱袋月利率最低为0.65%,最高月利率为2%,星星钱袋月利率的多少会根据申请额度、期限以及申请人个人资质来进行调整。据客服介绍,提供公积金和社保信息,不仅能提高可贷额度,还能降低费率。

    星星钱袋利息怎么算?

    举例:假设从星星钱袋借款10000元,期限2个月,月利率为1%,按照等额本金还款方式,那么第一个月要支付10000×1×1%=100元的利息,第二个月要支付5000×1×1%=50元的利息,总共需还150元的利息。

    不过在星星钱袋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据网友介绍借款一万一年手续费在250元左右,只需交一次,这样算下来一年需要还13000左右,需交利息3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