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白卡怎么申请 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

    京东金融与各大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被卡友们统称为“小白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人热议,可谓是信用卡界的新宠。那么,京东小白卡怎么申请呢?额度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找找答案吧!

    京东小白卡怎么申请
    京东小白卡怎么样

    作为一款京东金融的联名卡,银行在发卡时不仅仅需要考虑自身的发卡条件,还需要结合申请人在京东的活跃度及小白信用。目前,发行京东小白信用卡的银行有: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广州银行、北京农商银行。

    京东小白卡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

    3、申请人信息需与京东白条信息一致;

    4、诚实守信,信用记录良好,没有逾期或其它不良征信记录。

    京东小白卡额度介绍:

    不管是哪家银行发行的京东小白卡,都定位于金卡级别,也就是说额度也会比普通卡片要高一些,但具体的授信额度,最终还是有银行综合评定为准,卡片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一般小白卡的额度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个人申卡条件、个人经济实力、征信状况及京东小白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