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钱宝贷款利率是多少 用钱宝不还会怎么样?

    钱宝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都市年轻白领与蓝领在日常生活中的小额借款需求。那么,用钱宝贷款利率是多少,用钱宝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用钱宝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用钱宝官网上写明了如果未能在还款日24:00之前还款会产生按日收取的逾期滞纳金,同时根据多方反映,会在最开始的五到七天会不停的短信催缴,一周之后就会开始打电话,如果你不接或者态度恶劣,就会给你通讯录里的人打电话,俗称打爆你的通讯录,同时还可能会有一些威胁恐吓行为。

    用钱宝不还上征信吗
    用钱宝不还上征信吗

    不怕你不还钱,就怕你不知道用钱宝不还钱会怎么样。确定还不上的,用钱宝会将你的失信记录上传到网络征信数据库,同时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这是互联网大数据下的网络征信数据库,虽然与央行的个人征信不互通,影响不了你以后在银行的业务,可是民营系的小额贷款平台基本都会接入这个数据库,这代表之后在其它小额贷款平台想借款就难了。

    以上就是大家想知道的用钱宝不还钱会怎么样,不过我们还可以采取一些积极措施来避免这些后果。例如以下两种方法:

    一、联系客服。根据官网上的说明,如果有特殊原因,或者确实暂时没钱还不上,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说明,而不是直接不还钱,用钱宝作为金融创新产品很注重的是你的还款意愿,情理之中的都会谅解,会给你适当放宽期限。

    二、申请其它贷款应急。在确保自己有相应的还款能力的基础上可以申请其它正规渠道的贷款来还钱给用钱宝,避免给自己造成逾期,导致用钱宝不还钱会怎么样的后果。向有贷款需要的朋友推荐希财金融超市,一秒匹配到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点击申请入口 快速申请。

    用钱宝贷款利率高吗?

    据小编了解,用钱包利率是按照等级来计算,一般贷款日利率是.030%--0.25%之间,但还是上述爆出的年化利率高达109.5%的确是有点吓人。小编提醒在用钱宝上贷款一定要注意,借款后要按时还款,尽量避免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