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小额贷款贷款利息多少 怎么获得最低利息?

    2017年点融网贷款的利率区间一般为5%至23.99%,这是预期年化利率,如果借50000元,期限为一年的话,利息金额最低为2500元,按最高利率来算,利息总额为11995元。

    点融网小额贷款
    点融网如何

    从以上利息金额可以看出,利率区间跨度比较大,那么点融网是根据什么来制定借款人的利率呢?

    1、借款金额,一般来说,借款人贷款金额越大,利率就会越低,贷款金额小的话,相应利率会大一点。

    2、借款期限,贷款时间越长的利率会低一点,短期贷款一般利率会比较高,银行贷款同样也是如此。

    3、贷款产品,点融网旗下有很多小贷口子,每个产品的申请门槛、所需资料、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利率也是不同。

    4、信用等级,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央行征信报告,一个是循环信用,因为除了闪垫钱急送是不查征信的,其他产品基本都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所以借款人的信用是考察的一方面;同时第一次借点融网贷款和多次借还点融网贷款的客户,所适用的利率也是不同的,总的来说,信用越高,利率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