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具体有什么用处?

    目前各大互联网平台,都相继推出了自家的信用评分体系,如京东的小白信用,支付宝的蚂蚁信用。腾讯也不例外,近段时间也推出了腾讯信用分,那么腾讯信用怎么开通,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在哪里

    方式一:进入【微信】点击右上角【放大镜】按钮,输入“腾讯信用”,关注公众号,点击查看我的信用。

    方式二:进入【手机QQ】,下方【联系人】,右上角【添加】,输入“腾讯信用”,点击【找公众号:腾讯信用】。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使用

    目前腾讯信用分处于起步推广阶段,公测名单较小,建议先完善实名认证提升自己的信用分,有利于早日进入公测名单。

    腾讯主要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数据。基于您的历史行为,用科学统计方法综合评估的结果,最低300分,最高850分。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吗

    腾讯信用分中5颗星就算高信用,6-7星就会被腾讯认定为特高信用的人。根据不同的星级,日后可以享受不同的特权待遇,如输入QQ号码就借钱,免押金住酒店,免押金租车、试玩游戏道具、打车优先接单等特权。

    腾讯信用分可以贷款吗腾讯信用卡分可以用来评估借款额度,其中微粒贷就是根据腾讯信用分来评估开通的,今后会越来越多的贷款平台会参考腾讯信用分来发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