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赚宝怎么样 稳赚宝提现多久到账?

    稳赚宝是杭州百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理财APP软件,也是杭州百赚公司主打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品牌。那么稳赚宝怎么样靠谱吗?据稳赚宝承诺,要给用户提供最专业、稳赚的高收益投资理财产品,给投资者100%本息担保。

    稳赚宝安全性如何?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P2P网贷行业,但安全保障依然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那么,关于稳赚宝的安全保障做得怎么样呢?

    稳赚宝怎么样
    稳赚宝

    据悉,稳赚宝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传统金融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跨界组合,既有来自于银行、证券、信托、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的金融精英,也有来自于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等互联网高新技术行业的技术大牛。

    “金融精英+互联网大牛”一体双翼打造稳赚宝独树一帜的理财产品刷选体系。稳赚宝定位于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挑选风险最低,收益稳健的抵押贷款类项目。

    稳赚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了解,稳赚宝提现一般都是当天到账的,取现手续费每笔2元,由连连支付收取。单笔取现超过1万元免手续费,由稳赚宝垫付。到目前为止,每笔取现费实际都没有收取,稳赚宝垫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