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鱼理财怎么样 快鱼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快鱼理财隶属于杭州北犇投资管理公司,快鱼理财已于2017年11月26日全面上线。此次上线,对快鱼理财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同时也是快鱼理财迈向互联网金融领域至关重要的一步。那么,快鱼理财怎么样,快鱼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快鱼理财可靠吗?

    快鱼理财隶属于杭州北犇投资管理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快鱼理财已于2017年11月26日全面上线。早期是一家完全依托线下资源,来解决个体户购房刚需和资金不足的供求矛盾,专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依托强有力的线下房产资源背景,业务规模日益扩大。

    快鱼理财收益率高吗
    快鱼理财收益率高吗

    为了给更多的客户提供最便捷、安全的服务,公司高层决定将线下业务全面转至线上。经过短短4个月的筹备,快鱼理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同时,快鱼理财APP也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客户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到快鱼理财。

    现如今,P2P平台多如牛毛,如何选择最优质的P2P平台成为了不少客户研究的课题。在各种五花八门的包装下,一不留神就会陷入圈套,而安全透明的快鱼理财则让客户们放心理财,没有后顾之忧。

    未来,快鱼理财将不断完善风控体系、提高团队实力、丰富产品类型、拓宽投资理财渠道、全方位提升平台综合运营能力,做最安全、专业的线上理财平台。

    快鱼理财收益大概是多少?

    快鱼理财是一款操作简单、高收益、低风险、安全透明的理财软件。那么,快鱼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快鱼理财年收益高达8-12%。另外,快鱼理财完善的风控系统:所有借款用户都将经过层层筛选,挑选优质抵押物,将风险降到最低,实时把握借款企业动态,并预先收取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