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app问世 云闪付怎么开通?

    昨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据悉,云闪付app问世旨在终结目前商业银行各自为战的局面,为银行系移动支付提供统一入口,收复失地。

    云闪付app问世
    云闪付app

    12月11日,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共同开发建设、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统一平台——“云闪付”APP正式发布。通过这款APP,消费者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及优惠权益。

    这意味着,诸如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和各类场景消费支付、各类手机Pay开通申请、信用卡全流程服务、二三类账户开户等,只要通过手机可以操作的支付功能,都可以在“云闪付”内实现。

    在发布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支付是民生之需、金融之基。此次产业各方共同推出移动支付APP,按照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的原则,是支付产业深化金融创新应用、推动零售支付回归便民本源的重要举措。

    银联如何开通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是目前新开通的一种联合发布的新的付款方式,联合了20多家银行让你的支付更便捷,出门基本可以不带钱的感觉。

    云闪付开通很简单,但是目前只能在安卓系统上使用,介绍一下云闪付开通条件:

    1、需要支持NFC的手机;

    2、有该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具体看银行要求);

    3、手机可以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