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借怎么样 新浪有借怎么申请?

    新浪有借,是由海南新浪爱问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小额贷款平台。那么新浪有借怎么样靠不靠谱呢?据悉,新浪有借是一款正规合理,低利息的贷款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身份核实来快速的进行借贷,帮助自己缓解资金的压力。

    新浪有借好不好?

    新浪有借属于新浪爱问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爱问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贷款app,专为解决C端用户的小额借贷需求,省去了传统金融服务的复杂流程。为用户提供无抵押纯信用借款,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资金需求。

    新浪有借怎么样
    新浪有借

    有别于传统线下的信贷公司,新浪有借与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正规合法的小额贷款。

    纯网上运营,用户无需亲临贷款网点,也无需提供任何担保及纸质证明文件,从申请审核到放款还款,全部线上完成。

    特设按日还款,30天内可任性还款,用户不必被固定还款额和时间绑住资金,提早还清也不收取任何额外手续费。

    如何申请新浪有借?

    用户可登陆新浪有借的官网,或下载新浪有借APP,即可按照系统提示申请新浪有借。

    申请新浪有借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照片清晰,能看清身份证号码和地址信息;

    2、绑定一张收款的银行卡;

    3、填写详细的居住地址、工作单位地址和名称;

    4、提供紧急联系人的手机号;

    5、申请人还需录制一段视频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