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光之翼预计多少钱 荣威光之翼价格及图片一览

    工信部披露了一组关于上汽荣威“光之翼”量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而该车也将采用纯电驱动。那么,荣威光之翼预计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荣威光之翼大概多少钱?

    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疑似光之翼量产车的图片。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轴距表现超过了同级别标杆级产品——丰田汉兰达。据荣威光之翼官方透露,其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那么,荣威光之翼预计多少钱呢?新车价格应该是在16-19万元之间。

    荣威光之翼预计多少钱
    荣威光之翼报价是多少

    光之翼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外观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前格栅为荣威家族式倒梯形造型,内部为多横幅样式,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下保险杠部分使用大量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雾灯区造型与雷克萨斯RX相似。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下腰线在前后轮眉处上扬。

    内饰方面,光之翼量产版预计延续概念车设计元素,面板和仪表盘采用全数字化控制,并且无实体按键设置。新车配备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黑科技”,并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YunOSAuto智能互联系统。

    从此前曝光的荣威光之翼概念车来看,从其设计上也能够看到未来荣威品牌对于打造纯电动车的思路,不仅要做低油耗,节能环保的车型,同时它还要足够耐看,足够具有超越感。这不难让人联想到特斯拉,也许荣威就是要打造中国的特斯拉品牌,高效的动力、极具未来感的设计以及科技武装全车都是它一步一步在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