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日产TERR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郑州日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商用车的研发,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悉,郑州日产将推出全新SUV,新车或定名为TERRA。那么,郑州日产TERRA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郑州日产TERRA何时上市?

    小编了解到,郑州日产全新SUV的申报图,新车或定名为TERRA。新车的车身尺寸十分宽大,并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霸气。那么,郑州日产TERRA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上市时间以及上市售价等信息。

    郑州日产TERRA上市时间
    郑州日产TERRA上市时间

    外观部分,郑州日产全新SUV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造型,黑色网格状前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整个车头十分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日间行车灯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郑州日产TERRA上市价格
    郑州日产TERRA上市价格

    动力部分,郑州日产全新SUV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传动部分,有望匹配CVT变速箱。